鼹鼠

我想我是有着鼹鼠一样的脾性,可是我却排斥它那猥琐的形象。

归自英国的两位硕士毕业生

  取这个题目并不是想表达他们是多么多么的深得我心。这个学期我们连续上了两次他们两位的课,他们是一对情侣,都是刚从英国回来。

  先是女士的课,刚来的一个礼拜,虽然她一开始讲话我就深深的觉得我不喜欢这个女人,她举手投足间都有一种浮夸和不自然的感觉,而且她还很不会打扮自己,穿得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了,谈不上潮流,谈不上朴素,更谈不上自然,也没有简单的大气,总之所有的东西单放开来看其实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可是被她放在了她的身上我就觉得完全丧失了衣服的品味和乐趣,虽然我并不是多么的外貌协会,可是起码那件衣服是要合身的吧,就算是宽松版的我也会觉得是这个风格,可是不知为什么,她身上就没有任何的气质,所有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那么的难看,但是我不得不说她其实是个很有文化的人,可是她的言谈和举止让我觉得她不是在真诚的与我们交流,她只是一个卖弄文化的BITCH。

  好吧,请原谅我语言粗俗了一些,我不是一个多么有文化的人。

  在她走的时候我感到很庆幸的是她的课终于完结了,可是没想到的是,一个月之后她的男朋友又来担任了我们的老师,相比之下,我并没有那么的排斥他,他让我觉得真诚度多了那么一些,可是我更加没想到的是,她居然上课的时候跟着他一起来了,然后他们便开始一唱一和的讲起了他们的课,然后我就开始了这一个月的厌学生涯,其中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准备的课件基本内容都是一样的,我想他们都是一起行动的,所以他们见到的所讲的几乎都是同一个理念,我很无奈。也很心烦。

  那么这最学期最后一次的分组工作,现在总算是完成了,我想我们这次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仓促,还有事先没有想到具体实施的细节,然后就开始了制作,我甚至还感觉到了就是这两位老师讲漂亮话讲得是极好的,关键时刻如果你要选择,那么我想你最应该选择的还是你自己,没有人比你自己更能让你信任了。

评论

© 鼹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