鼹鼠

我想我是有着鼹鼠一样的脾性,可是我却排斥它那猥琐的形象。

新海诚的《言叶之庭》是最能让我回忆长时的片子,这片子符合他的传统,结局总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管是《秒速五厘米》还是《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

我都怀子忐忑,不舍得看完的心情慢慢看完了,言叶我至少看了三遍,唯美灵动的画面,动画与真实场景的结合,老练的剪辑,人物的刻画,故事的情节以及DI OKAWARI的钢琴配乐,特别是里面的《luv letter》和《flower dance》,我甚是喜欢,总之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我都觉得这是一部很成功的片子,至少让我魂牵梦绕了很久。推荐。。。

评论
热度(1)

© 鼹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