鼹鼠

我想我是有着鼹鼠一样的脾性,可是我却排斥它那猥琐的形象。

California Dreaming (重庆森林) - The Papas、The Mamas

还记得那年的菲姐和梁朝伟吗。这首歌是我们在上电影史的时候,最后的作业老师让我们在他讲过的导演中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进行研究,然后我就疯狂的几天几夜看完了王导所有的电影,几乎每部电影都有那么一两个镜头或是台词或是歌曲让我印象深刻,这首诗翻来覆去看重庆森林的时候最喜欢看的镜头,菲姐对着电风扇拨弄自己的头发的那种韵味配上这首歌,我深深的被迷上了。后来做了好长时间的手机铃声。

评论(4)
热度(45)

© 鼹鼠 | Powered by LOFTER